World Languages

新书 - 一月 2018 本月推薦好書 - New Chinese Language Books

 

Chinese Books

该列表有PDF格式 - The list is available in PDF format.

 

Call #: CHI FIC CHIANG

Author: 姜峰楠

Title: 妳一生的預言

ISBN: 9789869435109

 

妳一生的预言 = Story of your life 

有一個人因為溺水而大腦受損,在接受一種實驗性藥物治療之後,他發展出驚人的智能。

為了避開政府的注意,他偷了藥物逃離醫院,不久,他的智能已經高到難以想像,掌握了人類所有的知識技能,甚至能夠操控世界經濟。

他開始對人類世界感到不屑,直到有一天,他發現外面還有另一個和他一樣從醫院逃走的人。

那個人比他早接受治療,也就是說,智能比他高,但和他不一樣的是,那個人想幫助人類。

現在,那個人盯上他了,因為他對人類是一種威脅……

 

CALL #: CHI FIC TANG

Author: 唐隱

Title: 長恨歌密碼

ISBN: 9789869428835

 

長恨歌密碼 / 唐隱著

白居易受到什麼危險?大明宮中發生了什麼?女神探裴玄靜陷入玲瓏困局。

在仔細回顧蘭亭序案和璇璣圖案發生的一切之後,裴玄靜將視線集中到了六十年前馬嵬坡下的宮廷迷案上。

一時間,潛藏在暗處的僧、道、官、匪盡數出動,明與暗的較量、新與舊的殺戮瞬息上演在大唐帝國的每個角落。

當謊言即將揭穿、各方勢力浮出水面之時,《蘭亭序密碼》和《璇璣圖密碼》鋪墊的大懸念終於轟然引爆……

 

Call #: CHI 306.8109 L

Title: 好婚姻靠设计

Author: 刘金 著

ISBN: 9787508089621

 

好婚姻靠设计 / 刘金著. 好婚姻靠设计 / 刘金著

本书以生动活泼的叙事形式,讲述作者行医20年来难以忘怀的心血管医患故事。分为七章,分别介绍心血管临床*为常见的结构性心脏病、心脏瓣膜病、心脏占位、女性心脏病、心律失常、高血压和冠心病。介绍的重点是作者几乎每天被患者问及的、但大部分患者不了解或不重视的心血管知识,将其融入在故事情节中,密切结合生活,易于理解,方便记忆。

 

Call #: CHI 612.82 BAI TUO JIA

Title: 摆脫健忘

Author: 胡维勤

ISBN: 9787538890136

 

摆脫健忘 / 胡维勤主编.

健忘是指記憶力差、遇事易忘的症狀。多因心脾虧損,年老精氣不足,或瘀痰阻痹等所致。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,受到健忘困擾的人也越來越多。 本書就健忘的具體原因以及怎樣擺脫健忘,提高記憶力進行詳細介紹。具體內容有健忘的知識介紹;益智健腦的食譜、藥膳;緩解大腦壓力的心理療法;擺脫健忘的理療、運動療法等。

 

 

Call #: CHI 929.44 QU GE YOU Y

Title: 取個有意思的英文名字

Author: 采詩 編

ISBN: 9789863584278

 

取個有趣的英文名字 / 采詩 編

你的英文名字來自希伯來語、拉丁語還是希臘語?取英文名首先要道地,同時更要好聽、有意義,切記不要誤用有忌諱的名字。瞭解更多英語民族的姓名文化與發展歷史,看看中華名人當年如何取名,會讓我們取名更加豐富,更有把握。

Download the January 2018 list in PDF format